蓝营人士:不用选票教训民进党 对不起台农渔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6-13 20:32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中评社6月13日报道,台湾农产品滞销近期成为蔡当局头痛问题,国民党前“立委”、台湾“农会理事长”萧景田13日受访表示,中国大陆市场很大,是平衡物价可靠的地方,但现在民进党是束手无策,看到一堆香蕉浪费了,他心在淌血,农渔民面临困境是台湾重大伤害跟损失,而年底的选举如果不用选票表示不满的话,这对不起农渔民。

萧景田表示,过去马英九执政八年,两岸处理模式相当有默契,现在看到香蕉、凤梨、芒果等滞销的困境,蔡当局也应该值得探讨,另外在渔业上也面临很多困难。而大陆市场很大,是平衡物价可靠的地方,台湾本岛输出是占最大宗,如果产量过剩,就要有消化机制来平衡,但现在看到的是民进党束手无策,一堆农民生产的香蕉浪费了,他看了心在淌血,农渔民面临困境是台湾重大伤害跟损失。

萧景田也向在场来自全台各地的农会理事长喊话说,很多事情大家不满意就要有对策,因此年底的选举,如果大家不用选票表示不满的话,那就对不起农渔民,大家难道还要眼睁睁看这种蛮横的蔡当局继续做下去?

萧景田说,国民党推出的县市长人选,只要他们执政,农渔会不会再被糟蹋,过去农渔会都被绿营说沦为政治工具,但百万大军农渔民有可能随便投票吗?民进党这种政党不给他一次教训实在不行,而大家也不用怕基层官员会扯农渔会后腿,只要大家行得正依法办理,大家不用怕,这次选举是前哨战,要展现我们的团结跟实力。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今日(13日)表示,唯有国民党对渔业、农业是真正尊敬、感恩且全力支持。他强调,国民党重新执政后,一定让农渔业工作有更好的基础,从地方重视农渔业,并恢复与大陆之间正常的贸易往来。

吴敦义表示,现在高雄街头看到有人挂“民进党不倒,农业不会好”的看板,未来可能也会挂出“民进党不倒,渔业不会好”的看板,他希望大家全力支持国民党提名的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与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台北、高雄都赢回来”,相信一定可以“农渔业发达,生意、生活才会平顺”。

责任编辑:吕栋
国民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