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喊台湾经济20年来最好?台前高官张善政:只讲数字就会脱节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6-15 07:02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6月14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日前出席活动时指出,台湾的资本市场转型带来正面影响,在失业率方面,有持续下降的趋势,而薪资也稳定成长,“台湾经济目前处在20年来的最好状态。”对此,台“前行政院院长”张善政14日接受专访时表示,建议蔡英文不要只讲数字,这样就会脱节。

张善政之前曾批评蔡英文继续执政下去台湾就没气,他解释,其实背后动机是希望蔡英文别像现在这样低迷,重点是希望蔡英文有所改变。

谈到蔡英文日前出席活动时指出,台湾的资本市场转型带来正面影响,“台湾经济目前处在过去20年来的最好状态”一事,张善政则是忧虑地说,希望蔡英文不要只讲数字,这样就会脱节。

据观察者网此前消息,蔡英文12日出席活动时宣称,台湾经济目前处在过去20年来的最好状态,股市也有亮眼的表现,欢迎外资券商赴台设点,也欢迎外资投资台股。对此,岛内网友怒批:假新闻,抓去关三天啦,自我感觉良好。

责任编辑:唐艳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

持续强降雨已致广东4人死亡,仍有10人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