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男子香港排队买刘德华演唱会门票 被砍伤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8-26 16:29

【观察者网综合】刘德华下月将在香港举行演唱会,大批粉丝已经开始排队买票,没想到却发生流血事件。

据港媒26日报道,今天凌晨4时许,一名内地男子在香港柴湾道一处售票地点排队买票时,突然被两名说粤语的男子用刀袭击,歹徒得逞后逃跑,伤者手臂和耳朵受伤,现场留下大滩血渍。警察到场后将伤者送医,正在追查歹徒下落及伤人动机。

据了解,刘德华演唱会将于下月4日开唱,其中一个门票售卖点设于香港柴湾道238号青年广场。虽然门票还未开售,但早在两星期前就有人开始排队了。事发当时约有4至5人通宵排队,地上放有大批纸皮占位,位置已经排到73位。

港媒报道称,事发时广场外已有人在排队,排第一位的人架了一个帐篷;第二位就是本次被袭击的内地男子郑某(58岁),他也在此地架了帐篷,排了大约10天;第三位则是一名留港的印度籍男子Resham lal,他已经排了7天,表示自己准备购买20张演唱会门票,并承认会转售多余的票。

据这名印度男子介绍,事发时,排第二位的内地男子正在睡觉,突然被2名男子拍醒叫其离开,内地男子没有理会,对方就离开了。过了一会儿,疑似2名男子折返,并用一把约12吋(约30.5cm)的长刀袭击了内地男子,致使其左耳及双手手臂中刀,现场血迹斑斑。

目击者正接受询问

据了解,这两名男子说的是粤语,他们砍伤郑某之后趁乱逃跑。警方及医护人员到场后,对伤者进行紧急救治。

警方在现场发现了郑某的一个粉红色袋子、一双鞋及一把伞,袋上贴有疑似团章贴纸。此外,现场附近一名的士司机也目击案发经过,并向警员提供资料追缉凶徒。

警方拿走受伤男子物品

据悉,郑某持双程证抵港,警方调查后列作伤人案,由东区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警方正设法追缉两名凶徒,他们年约20至30岁,身高约1.66米、案发时其中一人持一把长刀。

今早9时许,数名警员返回现场视察,并检查市民用来占座的帐篷及环保袋是否藏有攻击性武器,约15分钟后离开。

受伤男子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尚不清楚歹徒因何伤人。

责任编辑:高雪滢
香港 刘德华 演唱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