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胡塞武装炫耀缴获沙特先进武器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6-10 15:41

也门胡塞武装昨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照片,显示近日与沙特军队交战中缴获的先进武器。沙特承认6月5日以来与也门胡塞武装发生战斗,但声称仅有4人死亡。

也门胡赛武装展示他们缴获的步枪

伊拉克库尔德武装使用的同款步枪

这是一支加拿大PGW防务技术公司研制的LRT-3型12.7毫米狙击步枪

新华社报道,利雅得6月6日电以沙特阿拉伯为首的多国联军6日发布声明说,也门胡塞武装和支持前总统萨利赫的部队5日与沙特部队在沙特和也门边境地区激烈交火,4名沙特士兵和数十名也门方面的武装人员在冲突中死亡。

声明说,当天的交火从凌晨一直持续到中午。胡塞和萨利赫武装向沙特境内多个目标发射导弹,沙特部队用“爱国者”导弹拦截并用炮击和轰炸进行还击。

自沙特为首的联军3月26日发动针对胡塞武装的空袭以来,靠近也门北部的沙特边界地区多次遭到胡塞武装的袭击,多名沙特军人丧生。

也门胡塞武装展示缴获的武器,从左至右分别为:德国G-3自动步枪、沙特仿制的德国G-36C短突击步枪、3支德国G-36E突击步枪、加拿大LRT-3狙击步枪、加拿大PGW "土狼”式狙击步枪

也门胡塞武装欢庆胜利,注意在带有消音器的LRT-3步枪边放着该枪搭配的微夜视瞄准镜

LRT-3狙击步枪原厂标配的微光夜视镜安装后的样子

沙特根据许可证仿制了德国G-3自动步枪,目前该枪是沙特陆军的主力步枪之一

沙特军队使用的G-36C短突击步枪

沙特根据与德国HK公司签署的合同仿制了G-36突击步枪,不过该枪部分零件仍需从德国进口

美国Winnipeg Free Press网站报道,加拿大PGW公司以120万美元的的价格向沙特出口了110把“土狼”狙击步枪,用途据称为“运动与狩猎”


加拿大PGW公司的“土狼”狙击步枪是一种.308口径的“狩猎”步枪,在大部分狩猎步枪价格低于1000美元的市场上,这种售价上万美元的步枪属于绝对的“高端”产品

责任编辑:堵开源
沙特 沙特阿拉伯 也门 也门局势 步枪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