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派枭龙战机与沙特F-15同台竞技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3-17 10:31

3月13日,沙特“北方雷霆”联合军演结束。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本次巴基斯坦受沙特邀请参加“北方雷霆”军演,巴方派出“枭龙”战机、K-8教练机,同沙特F-15战机进行了演习,并且在观礼台前进行了飞行表演。

枭龙进行飞行表演

枭龙和F-15同台演习

报道称,演习开始前,沙特国王阿卜杜拉·阿齐兹和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一起观看了巴基斯坦空军的表演。

“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巴基斯坦的JF-17战机首次在沙特阿拉伯的天空中进行巡演。观众们对贾瓦德·吉拉尼中队长精湛的飞行技巧赞不绝口。”

除此之外,巴基斯坦空军学院的K-8教练机飞行表演队拉着彩色的烟雾出现在地平线上,作了令人惊叹的特技飞行。

本次“北方雷霆”军演,沙特邀请了众多阿拉伯和伊斯兰教国家参加,包括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巴林,科威特,卡塔尔,阿曼,约旦,塞内加尔,苏丹,马尔代夫,摩洛哥,巴基斯坦,乍得,突尼斯,科摩罗群岛,吉布提,马来西亚,埃及,毛里塔尼亚,毛里求斯。

责任编辑:丙探
沙特阿拉伯 沙特 巴基斯坦 枭龙战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