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极右黑客攻破波兰国防部网站 波兰:被窃的不是机密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7-18 15:44

美《防务新闻》网站7月15日报道,乌克兰一个与极右组织“右区”有关的黑客组织宣称,他们成功攻入波兰国防部服务器,并窃取了大量机密信息。波兰国防部发表声明称,被窃的信息并非机密,目前正在调查有关的网络攻击事件。

乌克兰极右黑客攻击波兰国防部——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认一家人了啊?

“关于波兰国防部计算机网络被攻入的相关信息,我们要澄清,有人试图造成印象,让人以为这是一次危险的网络攻击。”波兰国防部发言人巴特罗米杰·米斯伊维茨发表的声明这样说。

米特罗维茨说,国防部和军队指挥控制网络系统都是完全安全的。被窃取的个人信息是在国防部的非机密数据中心上的,这一事件涉及到一名个人,他说,并补充说这一数据中心从2012年来就没有升级过。

报道称,7月14日,“右区”组织通过社交网络发出了一个他们窃取的机密材料的截屏画面,并威胁波兰政府向黑客支付5万美元“否则我们将公开所有信息……在几个小时内。”

“右区”是一个乌克兰极右翼政党,已经是乌克兰议会合法党团之一。他们曾组织武装分子参加乌克兰内战,他们现在反对乌克兰与北约和欧盟更紧密的合作,并针对反对他们的党团组织街头暴力打砸行动。

……什么时候开始“右区”反对起北约了?图为乌克兰内战时期组织起来的“右区”武装分子


不过,这事儿也有“光明”的一面,起码,“右区”现在搞搞黑客这种“无伤大雅”的事儿,总比天天这样搞强多了……

责任编辑:堵开源
乌克兰 内战 极右 极右翼 极右政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