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在克里米亚半岛北方部署坦克和炮兵 切断网络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8-18 14:51

英《金融时报》8月17日报道称,俄乌在东乌克兰和克里米亚发生冲突的迹象正在越来越明显,在俄罗斯向边境增兵的同时,乌克兰也正在进行军事准备。尤其是照片显示,乌克兰正在克里米亚半岛以北地区集结坦克和炮兵部队,报道称,乌政府已经切断了这一地区的网络。

上周五(8月12日)社交网络上出现克里米亚居民拍摄到正在集结的乌克兰坦克和步兵战车,图中还可以看到BTR-60炮兵观察车

乌军集结的坦克是T-72B和BMP-1,BMP-2等

报道称,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国际观察员们最近每天晚上都能够记录到几十发炮弹落地的声音。基辅和俄罗斯支持的分离武装之间的停战协议已经名存实亡。

7月,乌克兰声称监视到了俄罗斯正在向克里米亚和两国边界增兵。据称,乌克兰指责称,俄军在布良斯克以北到罗斯托夫以东、克里米亚、以及割据的摩尔多瓦地区集结重兵。有迹象显示他们正在准备战斗。

上周,克里米亚居民上传的照片显示,乌克兰正在克里米亚以北地区部署坦克和炮兵部队。据称这一地区的互联网已经被暂时切断。

前天东乌克兰居民上传的照片显示一批坦克被火车运抵伊洛瓦伊斯克,这里是东乌克兰分离武装的重镇之一

乌克兰官方发表的图片,在克里米亚以北地区部署的乌军正看着掠过头顶的乌空军苏-25攻击机

乌克兰情报机构称,俄罗斯一个装备“山毛榉”导弹的防空团已经进入顿巴斯,他们在去年的冲突之后原本已经撤走。

有东乌克兰居民拍摄的照片显示,周二上午,有装载着大量俄罗斯主战坦克的军列抵达伊洛瓦伊斯克火车站。

“俄罗斯和乌克兰正在加速准备进行一场常规冲突,爆发战争的可能性正快速增加,”美国智库“战争研究院”在上周二发表的一份报告这样说。

责任编辑:堵开源
乌克兰 俄罗斯 克里米亚 地面进攻 坦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