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战斗机双机编队照片首次出现 或将参加珠海航展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0-14 13:52

【观察者网综合】10月13日,歼-20战斗机3张新照片在网上首次出现,其中一张是歼-20双机编队飞行、另两张则是不同状态下打开弹舱的照片。据传,歼-20战斗机将在珠海航展首次公开亮相。有网络传出的珠海航展飞行表演时间表显示,珠海航展开展当天歼-20可能进行10分钟飞行表演。不过从时间安排上看,个人专业观众可能无法进入场馆观看。不过观网读者不必担心,观察者网航展报道团将从现场发回第一手照片和影像资料,敬请期待。

歼-20战斗机双机编队照片

歼-20战斗机打开弹舱照片

歼-20战斗机腹部弹舱打开照片

歼-20机腹弹舱打开

歼-20成为今年珠海航展最大期待热点

另据网络披露的珠海航展表演节目单,11月1日11:05-11:15有“涉密战斗机”进行飞行表演,送展方为中国空军(注意并非中航工业),据传这将是歼-20首次公开亮相。从目前珠海航展官网信息,个人专业观众要在12:00才能入场,可能无法在最佳位置观看歼-20(或许能从场馆外看到)

观察者网报道团队已整装待发,我们将从珠海现场为读者带来第一手报道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堵开源
珠海航展 航展 歼20 歼20战斗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