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声称和乌克兰联合开发军用直升机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0-18 16:41

【观察者网综合】美国防务新闻网10月17日报道,根据波兰国防部长安东尼·马切列维奇的说法,波兰和乌克兰正在洽谈计划推出一款联合协力开发的直升机产品,提供给中欧和东欧盟友军队使用。

波兰国防部长安东尼·马切列维奇

“我认为这将是建立在两国工业潜力上的全新合作模式,我们知道乌克兰Motor Sich集团能够生产非常优秀的发动机。”马切列维奇在波兰亲政府媒体TV Trwam的电视采访中称“在我们这一方面,有能力做一个复合材料机体。这将产生许多的可能性,能使我们为波兰和其他中欧国家提供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产品。”

不论这些计划如何,波兰目前正在进行两个招标,以为其空军求购运输和武装直升机。

谈到乌克兰冲突,从2014年起波兰政府一直在与俄罗斯支持的武装分子交战,马切列维奇说,波兰军队“需要直升机。特别是因为在国家东部,东侧发生的那些事情。”

Motor Sich集团总部设在乌克兰东南部的扎波里日亚,该集团生产各种飞机发动机、变速箱等部件,以及根据制造商的要求执行飞机维护和升级服务。该公司为许多飞机提供产品,包括安东诺夫设计局的安-8和安-10,雅克夫列夫设计局的雅克-40和雅克-42,和米里设计局的米-8MT,米-14,米-171。

Motor Sich集团声称它为全球范围内100多个国家提供服务和产品。

责任编辑:荀越
波兰 乌克兰 直升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