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20、轰6K等5位空军飞行员首度与公众见面

来源:国防部网站

2016-11-05 20:29

据国防部网站11月4日消息,11月4日是航展首个公众开放日,再过一周,是空军成立67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空军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中国空军高新武器装备成体系亮相航展。运-20、轰-6K、空警-500、歼-10B和直-10K五位空军飞行员首度与公众见面。

空军新闻发布会现场。 李爱明 摄

发布会上,空军发言人申进科首次公开介绍了运-20、轰-6K、空警-500、歼-10B和直-10K等明星战机,并讲述了它们的传奇故事。同时,航展飞行指挥组还介绍了相关的中外协同、军地协同和指挥保障情况,最后,申进科大校就有关热点问题予以了回应。

申进科说,不断研制发展和更新武器装备是世界各国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通行做法。近年来,我们主要依靠自己的力量,陆续发展了一些新武器装备,完全是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保障国家的合理需要,是实现和平发展的必要保障。中国军队始终是维护地区与世界和平的重要力量。

(国防部网 陈婕 李爱明 曹璇)

空军新闻发布会现场的飞行员们。  李爱明 摄

空军新闻发布会现场的飞行员们。  李爱明 摄

针对记者提问“20”系列问题,空军发言人申进科表示,期望更多“20”上纪念封。  李爱明 摄

发布会上,飞行员们准备就绪。  李爱明 摄

运-20飞行员冯玮。  李爱明 摄


轰-6K飞行员刘杰。  李爱明 摄

歼-10B飞行员张超。  李爱明 摄

直-10K飞行员赛二伟。  李爱明 摄

空警500飞行员彭乐杨。  李爱明 摄

空军发言人申进科正在回答记者提问。  卢炳广 摄

空军装备部综合计划局局长王中华就记者提问歼-10战斗力问题答记者问。李爱明 摄

责任编辑:郭光昊
珠海航展 珠海 空军 飞行员 中国国防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