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旭烈士骨灰安放仪式20日举行 群众明起可前往祭奠

来源: 四川新闻网

2016-11-17 17:20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17日讯(记者 董焦 周子铭)11月17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自崇州市委宣传部获悉,2016年11月18日,余旭烈士骨灰将由亲属接回崇州,下午至11月20日上午8时前,社会各界人士可前往崇州市体育中心祭奠余旭烈士。

11月20日上午9时,余旭烈士骨灰将送往崇州市烈士陵园安葬,届时将举行余旭烈士骨灰安放仪式。

崇州市社会各界群众对余旭“回乡”进程表示了极大的关心和哀悼,17日,崇州市体育中心的余旭烈士公祭活动搭建现场,随着灵堂初具雏形,前来致祭的群众已络绎不绝。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崇州市体育中心现在已聚集了四五百名自发前来祭奠的群众,大家井然有序地在现场献花、行注目礼,以这种方式表达对崇州女儿余旭烈士的哀思。(崇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原标题:余旭烈士骨灰安放仪式20日举行 群众明起可前往祭奠)

责任编辑:唐艳飞
余旭 烈士 成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