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图片显示:歼-20战斗机已获五位数部队编号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2-06 15:06

【观察者网综合】12月6日,网上出现照片显示国产第五代战斗机歼-20的尾翼已经涂上五位数部队编号。

按照解放军空军传统做法,装备部队的战斗机都有五位数的编号。从图片上的编号来看,这架战斗机已经加入我空军某试训部队。(网传图片真实性尚有待进一步确认)

网传歼-20尾翼机号照片

中国战斗机一般都有五位数机号,表明其所属部队,海军航空兵王伟烈士驾驶的81192是中国民众最熟悉的五位数编号(注:王伟烈士牺牲时驾驶的是81194号歼-8战斗机)

解放军海军航空兵现在一般在尾翼位置涂五位数机号,表明该机所属部队,有时候飞机座舱侧面还涂有战术编号。图中这架歼-11B战斗机尾翼上就可见两位数战术编号和五位数机号

中国海军航空兵(上)战术编号和机号同时涂装,而空军则一般仅涂机号

歼-20此前曾在座舱侧面涂四位数厂家编号

责任编辑:堵开源
解放军 网传 歼20 歼20战斗机 五代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