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首批4架苏35战机飞抵河北沧州 正式交付中国

来源:参考消息

2016-12-26 08:28

参考消息网12月26日报道 港媒称,中国去年底与俄罗斯达成协议,将会向俄方购入24架苏35战机,25日再有新消息传出。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12月26日报道,首批一共4架俄罗斯苏35战机,25日已抵达河北沧州飞行训练中心,正式交付中国,将进行苏35飞行员培训。

报道称,外间预计苏35战机若正式入列,中国空军将能深入东海和南海参与作战行动。对于中国军队的战斗力可谓如虎添翼,如同获得一份“圣诞礼物”。

据资料显示,苏35是俄罗斯目前拥有的最先进战机之一,装备有推力矢量发动机和相控阵雷达,具备远程、多用途、高机动性等特性,最大飞行速度为每小时2500公里,在没有空中加油的情况下航程可达3400公里,战斗半径1600公里。

有网民报称拍到苏35抵达河北沧州的照片,(图片来源:香港《东方日报》网站)但观察者网军事观察员指出,这是2014年俄罗斯苏-35来华参加珠海航展时,经停太原的照片。

(文/贾元熙)

责任编辑:何书睿
俄罗斯 苏35 河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