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向乌拉圭提供价值250万美元军事援助 帐篷、发电机为主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1-07 09:43

【观察者网综合】英国《简氏防务周刊》1月6日报道,乌拉圭政府1月4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向乌拉圭捐赠了价值250万美元的非致命性军事装备。捐赠的物资中包括帐篷、军用卡车和发电机。

中国提供的军事援助将用于支持乌拉圭军队执行联合国维和行动,图为在非洲的乌拉圭维和军人

据报道,中国捐助的装备包括10顶冬季帐篷、400顶夏季帐篷、4辆轻型卡车、14台发电机,以及其他物资。

乌拉圭政府表示,中国政府支付这些装备的运费,这些装备估计将在1月中旬抵达蒙特维迪亚。随后将被分发到乌拉圭军队的四个师手中。

乌拉圭军队因为财政困难,经常需要依赖友好国家的捐助来升级自身装备。例如,8月4日,《简氏周刊》就曾报道美国南方司令部向乌拉圭捐助了3辆“机动式紧急行动中心”(MERC)装备,以帮助该国执行维和任务。

观察者网军事评论员表示,目前乌拉圭陆军人数仅为16800人,其中有超过2500人在超过12个地区执行联合国维和任务。其中 部署人数最多的是在刚果和海地。

责任编辑:堵开源
乌拉圭 联合国 维和 维和部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