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员培训利比里亚警察:会功夫、懂英文、枪法准

来源:新华网

2017-01-14 19:58

据新华网1月14日报道,不久前,一向低调内敛的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员一不小心火了!

起因是他们给利比里亚国家警察学院上了一堂中国功夫培训课。且是全英文授课无需翻译。

这个位于西非的国家,粮食尚不能自给,人均GDP只有400多美元,时刻要提防疟疾的传播,吃一次红烧肉能激动的掉眼泪……

非洲同学有板有眼的操练起来。

这名中国老师出手real快。

非洲同学表示眼已花。

接下来观摩醉拳表演,厉害了word中国功夫。

中国网友看到了防暴队员的精彩授课后,也不禁大赞这些帅哥真给咱中国小伙儿长脸!

利比里亚国家警察学院是该国执法系统最高学府,负责利比里亚国家警察总局、移民规划局、特勤局、缉毒局、消防局等执法部门培训考核,在当地具有极高声望和影响力。

中国防暴队的培训将极大提升该国警察警务实战技能,成效将惠及利比里亚全国6000余名警察。

如中国第四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政委徐晓伟所说,中国防暴队是利比里亚和平进程的维持者,更是中非友谊交流的东方使者。

(记者/马晓燕 编辑/陈杉)

天朝来的蚂蚁解读
其实非洲土地相当肥沃,就是因为过于肥沃了,随便撒把种子就旺盛的生长,造成了非洲人懒于耕作懒于提高农业生产技术靠天吃饭,这样一旦出现大面积干旱,因为没有防灾粮食储备就极易造成饥荒。所以大家印象中非洲土地贫瘠饥荒不断其实是不对的。
责任编辑:何书睿
利比里亚 维和部队 维和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