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雄鹰”部队美图 挂电战吊舱大编队超低空飞掠高原山谷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1-19 14:55

【观察者网综合】中国军报1月19日报道,驻疆航空兵某旅组织大场次跨昼夜飞行训练。过去一年,该旅积极适应新体制、新职能、新使命带来的挑战,大抓实战化训练,在国际军事比武赛场和国内重大演习中斩获佳绩。新年伊始,该旅官兵心无旁骛展开练兵备战,紧盯短板弱项专攻精练,彰显强烈的战斗激情。这支驻扎在天山脚下,守卫着祖国西北领空的部队被誉为“天山雄鹰”。

据悉,该旅2010年从J-7战机换装JH-7A“飞豹”战斗轰炸机,是全军首支从歼击机换装战斗轰炸机的航空兵部队。并于2016年8月代表中国空军,参加俄罗斯组织的“航空飞镖-2016”国际军事比赛,取得轰炸机组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对地目标作战比赛斩获满分,4枚火箭弹全部命中目标,是所有参赛国中唯一一支火箭弹全部命中的代表队。

歼轰-7A战斗轰炸机携带电子对抗吊舱编队起飞

在大雪覆盖的机场上着陆

飞掠高原山谷

4机编队准备起飞,编队中有一架飞机携带电子对抗吊舱担任电子掩护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宇波
空军 飞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