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F-22抵达澳大利亚 联合演习锻炼澳配合五代机能力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2-23 16:13

【观察者网综合】美国空军《空军认识》网站2月13日报道,在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的命令下,2月份早些时候,美军将12架F-22战斗机和接近190名人员部署于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廷德尔基地。这些F-22将在澳大利亚进行一些训练课程,以及与澳大利亚皇家空军75中队的F/A-18A / B“大黄蜂”战斗机进行联合演习。

12架F-22的首批3架已经于2月10日抵达澳大利亚

2014年美国与澳大利亚敲定了军力态势协议,要在亚太地区加强进一步的防务合作。此次F-22的部署属于该协议中两国空军军方合作要求。

美军太平洋空军司令部司令、空军将军泰伦斯·奥肖纳西说,“F-22猛禽战斗机在澳大利亚的部署代表美国和澳大利亚空军关系的一个里程碑,我们一起在亚太-印度洋地区建立一个拥有强大第五代战斗机的存在。我们与澳大利亚的牢固关系,深深植根于我们共同的原则和共同的价值观,源于两军之间全方位的共同协作。我们将通过这一方式进一步努力整合。”

泰伦斯·奥肖纳西

作为F-35项目的合作伙伴,对于美军和盟军在太平洋的五代机部署和形成战斗力有重要意义,联合演习将锻炼廷德尔基地运作五代机的能力,大大提高澳大利亚空军的四代机和未来五代机的配合和战斗力整合。

责任编辑:荀越
澳大利亚 美国 美国空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