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朗德当“推销员”!印尼将购买A400M军用运输机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4-10 20:59

参考消息网4月10日报道 法国《论坛报》网站3月29日报道称,空中客车公司3月29日宣布,印度尼西亚与空客签订了一份意向书,旨在购入空客A400M军用运输机,但并未确定购机数量和合同金额。空客在一份公报中说:“接下来的磋商会谈到购置军机的数量。”这些军机将会交给印尼民用安全部门,这也将使印尼成为空客A400M的第9个客户。

资料图:A400M型运输机

这一消息的宣布正值法国总统奥朗德对印尼进行访问。这一意向书也列在奥朗德访问印尼的官方签约名单之中。

空客军事项目负责人费尔南多·阿隆索表示:“我们认为A400M将是支持印尼创建空中桥梁、在各地区重新分配财富和资源的特殊王牌。A400M及其卓越的性能,将让其在印尼空中运输网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如果合同最终签署,印尼将成为A400M的第9个客户,也是继马来西亚之后的亚太地区第2个客户。另外7个客户分别是法国、德国、西班牙、比利时、卢森堡、英国和土耳其。

A400M落地印尼对空客来说是个好消息。此前该项目经历了多年的困境和延迟,这也让该项目的成本不断攀升。2015年空客交付了11架A400M,而2016年交付数量增至17架。

(编译/芦龙军)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