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19E出口型武装直升机于哈尔滨首飞成功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8 09:41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5月18日上午9点30分,由中国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直-19E出口型武装直升机于哈尔滨哈飞机场首飞。直-19E的问世将成为“中国智造”的又一张崭新名片,国产直升机将迈出“走出去”的坚实一步。

2015第三届天津直升机博览会首次展出了直-19E武装直升机,并引起了广泛关注。据介绍,直-19E是国家批准的直-19出口型号,适合低强度、频繁出动、快速反应的任务。

起飞准备工作

直-19E的基本构型和直-19差不多,任务设备根据不同的出口国家会有变化,还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改装。吴希明提及当时已有国外客户对该机表示了兴趣并进行了洽谈;直-19E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装备国内外的武器。据透露,目前的潜在客户主要还是中国传统军售国家。

直-19E成功起飞

据悉,外贸型直-19E主要的区别在于电子设备,比如火控系统、敌我识别和电子对抗等设施与我军自用版有所不同,主要机身结构和发动机性能与自用版本基本一致。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宇波
中国直升机 直升机 武装直升机 直19 首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