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官买点啥? 尼日利亚空军参谋长会见中航技公司销售经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8 15:19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尼日利亚空军官方网站5月16日报道,尼日利亚空军参谋长SB·阿布巴卡少将当天接见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公司非洲销售副总经理方旭(音译),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观察者网军事评论员表示,尼日利亚空军堪称中航工业的忠实用户。目前,其主力机型是9架歼-7NI战斗机和歼教-7教练机。此外,近年来尼日利亚还向巴基斯坦订购中巴合作研制的JF-17(FC-1枭龙)战斗机,2016年尼日利亚财政拨款中已经开始支付了“首付款”。

尼日利亚空军参谋长会见中航技公司非洲分公司销售副总经理

值得注意的是,照片中可以看到,尼日利亚空军参谋长的桌子上摆放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研制的CH-4、CH-3无人机模型,近年来在尼日利亚国内反恐行动中,彩虹-3、彩虹-4无人机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未来中国和尼日利亚航空技术领域方面的合作相信会更上一层楼。

谈判桌上摆放着多种飞机的模型,背景可见歼-7NI战斗机座舱照片

谈判桌上有CH-4、CH-3无人机和南非轻型攻击机的模型,这些是尼日利亚空军目前实战中常用的机型

双方交换礼物

双方合影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堵开源
尼日利亚 战斗机 枭龙 枭龙战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