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枪没炮自己造!探访阿富汗民间武器作坊(组图)

来源:参考消息

2017-06-21 19:01

据参考消息6月21日报道,开伯尔山口是阿富汗与巴基斯坦之间为数不多的陆路途径之一,历史上的战略重地,大小冲突不断。生产和贩卖武器是当地居民最主要的经济来源,当地有各种武器手工作坊,主要生产自19世纪以来的各种枪械,多以英、苏制武器为主。

图为当地的手工霰弹枪作坊,可见已制作好的霰弹枪枪身半成品,其中白衣工人正在检查刚做好的霰弹枪成品。(来源:参考消息)

图为阿富汗当地的一个土制武器作坊,可见墙上挂满的各种土制步枪、冲锋枪和手枪。(来源:参考消息)

图为当地工人正在作坊中制作RPG-7火箭筒发射器。(来源:参考消息)

图为当地老民兵展示土制AK-47步枪,可见奇葩的土制弹匣,自制刺刀以及包好的枪托等。(来源:参考消息)

图为当地的土制枪管加工车间,墙上私搭的电线十分瞩目。(来源:参考消息)

如果说AKS-74U的尺寸已十分紧凑,那么图中这把土制AK冲锋枪可称得上是AKS-74U的“微缩版”。(来源:参考消息)

土制枪械加工机床。(来源:参考消息)

图为当地工人正在用土法机床制造子弹。(来源:参考消息)

图为当地作坊出产的土制冲锋枪,看上去很像几种冲锋枪拼凑出来的混合体。(来源:参考消息)

图为当地作坊工人正在制作土制冲锋枪。(来源:参考消息)

图为当地出厂的土制恩菲尔德步枪。(来源:参考消息)

图为当地工人正在作坊中制作RPG-7火箭筒发射器。(来源:参考消息)

图为当地武器作坊制作的土制手枪。(来源:参考消息)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