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战区某旅“飞豹”战机备战2017“航空飞镖”

来源:中国军网

2017-06-23 20:52

中国军网6月23日报道,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空军在“国际军事比赛-2017”框架下,将于7月29日至8月12日承办“航空飞镖”“空降排”两项赛事,并将派出小分队出国参加其他项目比赛,目前国内参赛部队正陆续进驻有关机场展开训练,北部战区航空兵某旅正在紧张备战中。

北部战区航空兵某旅“飞豹”战机准备夜训,这架“飞豹”带了1个电子干扰吊舱和1具90毫米火箭弹发射巢

这个航空兵旅刚刚组建不久,是由原沈阳军区某航空兵团和原济南军区某航空兵团拆分重组而成,这个旅装备的JH-7A“飞豹”战斗轰炸机既能够对地对海攻击、还具备一定的空战能力。JH-7A机身总长22米多、翼展12.7米,最大起飞重量28.4吨,最大外挂重量约8吨。该机平飞最大速度1.7马赫(约2000公里/小时),转场航程约3600公里,作战半径达1600公里。

这架“飞豹”的驻地原来在山东半岛,这次要北上到新部队驻地参赛

“航空飞镖”比赛,届时在空军驻吉林长春、四平、双辽3个机场和1个靶场组织实施,设置体能比赛、飞行技能比赛两个项目,区分歼击机、强击机、侦察机、歼轰机、轰炸机、运输机、武装直升机、运输直升机等8个小组进行。其中,中国空军J-10B战斗机和JH-7A战斗轰炸机已确认参赛。

来到新部队,老部队的“身份牌”也将抹去

责任编辑:手书
中国空军 飞豹 火箭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