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总统阿萨德参观俄军基地 钻进苏-35座舱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6-28 08:47

据英国路透社6月27日报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当天参观了叙利亚西部由俄军使用的赫梅明空军基地,这是自俄军战机进驻该基地帮助叙利亚作战以来阿萨德首次到访。

照片显示,阿萨德登上了苏-35战斗机座舱,并查看了附近拉塔基亚军事基地的装甲输送车和其他武器装备。

阿萨德总统进入苏-35S战斗机座舱参观

阿萨德与俄军握手

俄空天军官兵向阿萨德介绍情况

阿萨德登上苏-35SK座舱

阿萨德的在自己社交网络页面上发出了这张照片,看来对照片颇为满意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俄军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将军陪同巴沙尔参观了俄军基地。

自2015年以来,赫梅明基地是俄罗斯军事介入叙利亚的关键,驻扎在这里的俄军飞机对反政府武装的猛烈轰炸是叙利亚政府得以存续的重要因素,此外他们还得到伊朗的支持。

阿萨德前几天在大马士革北部和西北地区进行视察,这是他近年来少有的公开活动,这被认为展现了他对于自己在叙利亚西部控制区安全的信心。

周日,阿萨德视察了哈马市,这是自内战爆发来,他首次来到这里。在参观俄军基地的当天,阿萨德带妻子和孩子一起,在哈马郊外的医院慰问了受伤士兵。

阿萨德携全家慰问在战斗中受伤的叙军士兵家庭

亲自为伤残士兵推轮椅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堵开源
阿萨德 战斗机 俄罗斯 叙利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禁止制造销售冥币纸钱”,南通回应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