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朝鲜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一枚弹道导弹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07-04 09:15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援引韩联社4日消息,韩国联合参谋本部4日在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表示,当天上午9时40分许,朝鲜在平安北道芳岘一带向半岛东部海域试射1枚型号不明的弹道导弹。韩美军方初步认为,朝鲜此次射弹取得成功。韩美军方正在对朝鲜弹道导弹的最高高度、飞行距离进行分析。

韩国政府一消息人士透露,朝鲜发射的弹道导弹飞行距离估计在800-900公里,正在进行缜密分析。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朝鲜的弹道导弹有可能落入日本专属经济海域(EEZ)。

这是朝鲜上月8日在江原道元山一带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多枚疑似短程地对舰巡航导弹的飞行物后时隔一个月再次射弹,且在韩美首脑会谈结束仅三天就射弹,引起关注。文在寅将于7-8日在德国汉堡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并同美日首脑举行会谈。因此有观点认为,朝鲜此次射弹是为了反对国际社会共同合作应对朝核而进行武力示威。(央视记者 卢星海)

资料图:朝鲜试射弹道导弹

责任编辑:李丕
朝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