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舰的最后一批探访者:驻香港部队指战员

来源:央视新闻等

2017-07-11 20:20

央视新闻7月10日报道,7月10日上午,近800名驻香港部队指战员代表登上了辽宁舰参观,他们也是辽宁舰这次香港之行中接待的最后一批访客。在舰上官兵的引导下,指战员们井然有序,站在辽宁舰航母宽阔的甲板上,大家难掩激动心情,纷纷感叹航母的威武和祖国的强大。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上午9点,近800名来自陆海空三军的驻香港部队代表,来到中环10号码头,排队等待接泊船。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航行,接泊船抵达辽宁舰。

这次供驻港部队指战员参观的区域主要包括辽宁舰的主甲板的大部分区域和下层机库,和开放给香港市民参观的区域大致相同,唯一区别的是有专业讲解员讲解。

驻香港部队政治部组织处处长徐云飞说:“这次辽宁舰访港,不仅香港居民很兴奋,我们驻军官兵也感到很振奋,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伟大祖国这个强大的后盾,更加坚定了我们强军兴军的信念,让我们履行防务更有底气。”

指战员们仔细聆听航母相关知识介绍,为国家的国防建设不断发展壮大和海军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


许多指战员在舰首和舰载机前拍照留念,也有的不忘模仿经典动作“航母Style”。驻港部队海军护卫舰大队的惠州舰代表还专门带了舰徽和舰帽,作为礼物送给了辽宁舰。


责任编辑:手书
驻港部队 香港回归 辽宁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

美西方再挥舞制裁大棒,还要中国“协助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