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为海上阅兵式举行大规模排练 新舰老舰齐聚一堂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7-21 13:16

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俄罗斯海军将于7月30日举行大型海上阅兵式,这是俄罗斯自苏联解体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海上阅兵式。有超过15艘各种军舰将会参加此次阅兵式。

7月18日,俄罗斯海军调动了部分参加阅兵的军舰,在喀琅施塔得进行了一次排练。

从俄罗斯国防部放出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参加阅兵式的新型舰艇全部服役于2010年以后,甚至包括尚未服役的22350型护卫舰和11711型坦克登陆舰,其余大多数舰艇都是俄罗斯海军继承的“苏联遗产”包括大修20年之久后重新服役的1155型大型反潜舰“库拉科夫海军中将”号,其他诸如1985年服役的775型坦克登陆舰“亚历山大·沙巴林”号,1986年服役,去年刚刚完成现代化改造的1164型“光荣”级导弹巡洋舰“乌斯季诺夫”号 都反映出俄罗斯海军水面舰艇部队青黄不接的现状。

视频剪辑:王宇波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宇波
海军 俄罗斯海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