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逆火”轰炸机抵达中国 准备参加“空中飞镖”比赛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7-22 18:26

俄罗斯国防部7月21日公布消息,参加今年“航空飞镖”比赛的俄军图22M3轰炸机和伊尔76MD运输机已经抵达中国东北。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空军在“国际军事比赛-2017”框架下,将于7月29日至8月12日承办“航空飞镖”“空降排”两项赛事。俄军还将派出苏30SM、苏25SM、雅克130、米28等战机参加。

俄罗斯空天军的图22M3“逆火”超音速中程轰炸机抵达四平

“航空飞镖”比赛,届时在空军驻吉林长春、四平、双辽3个机场和1个靶场组织实施,设置体能比赛、飞行技能比赛两个项目,区分歼击机、强击机、侦察机、歼轰机、轰炸机、运输机、武装直升机、运输直升机等8个小组进行。

俄军伊尔76MD运输机和保障的图154客机抵达长春

目前,国内参赛部队也在有关机场展开训练,人民空军的参赛战机包括轰6K战略轰炸机、歼10B战斗机、JH-7A战斗轰炸机、Q-5L/N强击机、JL-10教练机和空降兵的Z-10K型武装直升机。轰炸机的主要科目是投掷250公斤级无制导炸弹,运输机的主要科目是空投5吨级载荷托盘。

中俄两军领队会晤

2架图22M3接受中国空军地勤的维护

俄军飞行员和他的“逆火”

“逆火”准备降落

俄方参赛队营区

责任编辑:手书
空军 逆火 中俄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