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两项第一天 中国队19分36秒创造新纪录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7-30 07:42

7月28日,由俄罗斯主办的“2017国际军事比赛”正式开幕,并举办了首日的“坦克两项”比赛。中国队编号为309的96B型主战坦克车组在第一轮单车赛中以19分36秒的成绩遥遥领先,打破“坦克两项”比赛举办至今的纪录,取得首日比赛的第一名。

昨天的进行是“坦克两项”第一轮第一组和第二组的比赛,共有乌干达、塔吉克斯坦、安哥拉、老挝、蒙古、阿塞拜疆、科威特和中国共8支代表队。

根据规则,在单车赛中每个国家在每轮比赛中派出一个车组,驾驶坦克围绕赛场绕行三圈并跨越沿途包括车辙桥、比利时路、垂直障碍、水障等多种障碍,并分别在三圈机动中进行三次主炮打坦克靶射击(分别为距离1600米、1700米、1800米)、一次高射机枪对武装直升机靶射击、一次并列机枪打反坦克火箭手靶射击。没有击中目标的车组将被额外罚跑相应的路程。

中国在当天的比赛中派出编号为309的96B型坦克车组,在比赛中发挥优异,取得了所有射击全部命中、所有障碍顺利通过的成绩,总耗时仅19分36秒,不仅遥遥领先当天的其他7个参赛国家的车组,还创造了中国代表队在这一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当然,这一成绩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被其他两个中国坦克车组所超越。

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中国队309车组



责任编辑:施佬
96坦克 坦克 国际军事比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