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又进行反导试验拦截中程导弹 高度贴近实战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7-31 10:02

美国昨日又进行了一次“萨德”导弹防御系统拦截试验,在太平洋上空以接近实战的状态拦截了一枚模拟中程弹道导弹的靶弹。而据美国媒体报道,在进行测试的同时,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部司令特伦斯•奥肖内西上将警告朝鲜,美国及其盟友准备在必要时使用“快速、致命且具压倒性的理论”来对付朝鲜。

美国导弹防御局在官方声明中表示,当地时间7月30日,美国导弹防御局与驻扎在德克萨斯州布里斯堡的美国陆军第11防空炮兵旅使用“萨德”反导系统联合进行了一次成功的反导拦截试验。



第11防空炮兵旅的“萨德”发射车发射导弹

试验使用的靶标是一枚模拟中程弹道导弹的靶弹。该弹由美国空军的一架C-17运载并在太平洋上空进行了空投发射。部署在阿拉斯加洲科迪亚克,阿拉斯加太平洋太空港发射场内的“萨德”系统发现、跟踪并拦截了这一目标。

来自美国陆军第11防空炮兵旅的官兵进行了这次发射,试验中所使用的雷达和控制程序与他们将在实战中运动的完全一样。按照试验要求,拦截部队的官兵并不能提前知道靶弹准确的发射时间。

这次代号为(FET)-01的实验意在收集“萨德”拦截弹飞行过程中的数据。

尽管没有明确说明,但外界都认为这次试验与朝鲜有不小的关系

导弹防御局局长表示:“除了成功拦截目标之外,所收集的数据也能让导弹防御局进一步完善‘萨德’系统以及我们的建模、模拟能力以及对威胁的提前预判能力。”

这是“萨德”系统第15次拦截试验,也是“萨德”系统第15次试验成功。

责任编辑:施佬
反导系统 反导部队 反导 萨德反导系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