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两项中国2号车组参赛 306车组成绩24分08秒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7-31 22:18

7月28日,由俄罗斯主办的“2017国际军事比赛”正式开幕,并举办了首日的“坦克两项”比赛。在第一轮单车赛中。中国队309车组的96B型主战坦克以19分36秒的成绩遥遥领先,打破“坦克两项”比赛举办至今的纪录,取得首日比赛的第一名。7月31日,中国队第二个车组306车组参加比赛。

7月31日第一场单车赛结束之后,解放军306车组现身赛场。这是整场比赛的第七场,由各国的2号车组进行比赛。

中国队,蒙古队,科威特队,阿塞拜疆队

比赛前最后检查,用内窥镜检查主炮炮膛

整装待发

白旗挥动后正式出发

车组成员装弹准备打靶环节

首发命中

后续两发未能命中,整体上306车组成员还是过于急躁

主炮打靶后的罚跑环节

高射机枪靶命中

调整心态后的306车组在整个跑圈过程中越跑越快


稳定冲刺

接近终点

最终306车组完赛成绩为24分08秒,主炮打靶3发中1发,比起309车组的完美表现显得逊色,但是这并非没有原因的。根据分析,在306车组开赛之前可能有所调整。

在首日比赛中并没有出现让我方关掉校炮装置的要求

306车出发前的状况

开赛前的状态

不过不管如何,比赛成绩已经出了结果,赛前可能出的任何事情也并非没有心理准备。毕竟国际军事比赛已经不是第一年,类似的事情也并非一件。这也是一种贴近实战的锻炼和心理素质的适应。下一场比赛将在周六8月5日进行,调整心态以利再战,祝愿中国队下一车组刷新成绩。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荀越
96坦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