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飞镖”项目成绩公布,中国空军获得优胜团体奖

来源:@空军发布

2017-08-10 11:50

中国空军官方微博@空军发布8月10日报道,“国际军事比赛-2017”“航空飞镖”项目新闻中心10日发布比赛成绩。这次比赛在中国吉林举行,中国、俄罗斯两国空军分别派出各型飞机39架参赛角逐。中国空军获得优胜团体奖。

由中国空军首次承办的“国际军事比赛-2017”“航空飞镖”项目在吉林省举行,整个赛程分为体能、飞行技能和对地面目标作战使用三个阶段。中俄两国空军同场比武,位于松原市长岭县的空军太平川靶场则成为第二、三阶段比赛的“主擂台”。

第一阶段体能竞赛结束后,8月4日,太平川靶场举办靶场开放日,中俄战机在上万名观众面前进行了飞行表演和实弹打靶,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战机派对”。

8月4日靶场开放日中国空军“红鹰”表演队表演

靶场开放日八一飞行表演队

靶场开放日歼10B亮相

靶场开放日俄罗斯空天军图22M3亮相

第三阶段对地面目标作战使用比赛结果比赛结果显示,在8个机组的比赛中,中国空军歼轰-7A机组、歼侦-8DF机组、轰-6K机组、直-10K机组,分别获得歼轰机组、侦察机组、轰炸机组和武装直升机组的第一名。歼击机组、强击机组、运输机组、运输直升机组的第一名,分别由俄罗斯空天军苏-35机组、苏-25CM机组、伊尔-76M机组和米-8机组获得。

8月4日,中国空军歼轰-7A战机在“航空飞镖”靶场开放日进行实弹攻击

南部战区航空兵某团轰-6K参赛

直-10K直升机

歼侦-8DF

在靶场开放日亮相的俄苏-35战机

8月4日亮相的俄苏-25双机

俄空天军参赛队7月25日到达时,伊尔-76带领苏-30和苏-35通场

“国际军事比赛-2017”“航空飞镖”项目新闻发言人申进科空军大校表示,本届“航空飞镖”赛事的举办,见证和深化了中俄两国空军的战斗友谊,中国空军与俄罗斯空天军互学互鉴,不断提升实战化训练水平和实战能力。

7月来华参加“航空飞镖”项目开幕式的俄罗斯空天军总司令邦达列夫上将参观中方战机,点赞中国空军,愿将两国空军合作关系向前推进

责任编辑:荀越
空军 中国空军 轰炸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