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中国兵器“装甲与反装甲日”的节目单

来源:微信公众号“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

2017-08-16 09:59

8月16日,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举办的“装甲与反装甲日”主题营销活动将隆重开幕,届时多款坦克、装甲车辆将进行机动表演和实弹射击;红箭系列反坦克导弹也将登场,上演精确打击的精彩对决,其中,多型装备是首次对外实弹表演。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本次“装甲与反装甲日”主题营销活动将展示VT4型主战坦克、VT5型主战坦克、VN11A型步兵战车、VN1C和VN2C轮式装甲车族,以及以05系列两栖装甲车的出口版。在反装甲领域,本次活动将展出“红箭”和“蓝箭”系列反坦克导弹,包括车载、单兵、机载等多种型号,具备图像制导、红外自寻的等多种先进制导体制。“锐爪”2型1吨级轮式无人地面作战平台、“锐爪”3型无人地面侦察平台、“锐鹰”FX500型无人机等新一代无人作战平台也将展出。

其中,最受关注的动态演示环节分为7个部分:

1.地面装甲装备入场式:VT4主战坦克、VT5轻型坦克以及VN17、VN16等轮式装甲车共十多型装备将依次行进通过。

2. 地面机动性表演:轻型坦克、主战坦克、履带式步兵战车、轮式装甲战车、轮式战术卡车、防地雷反伏击车将表演爬纵坡、涉水池、蛇形机动等项目,展现我国新型战车驰骋沙场的壮观场景。

3. 水上机动性表演:VN16型两栖装甲突击车、 VN1B型8×8轮式装甲车演示穿越深水区域,展示强大的水上通过能力。

4. 反坦克导弹射击表演:多型“红箭”系列反坦克导弹上演精确打击,包括HJ73系列、HJ9A、HJ10、HJ11、HJ12等。

5. 主动防护表演:坦克装甲车辆使用主动防护系统拦截反坦克火箭。

6. 防雷爆轰表演:使用地雷对防地雷反伏击实车进行爆轰。

7. 坦克装甲车辆射击表演:VT4主战坦克、VT5型轻型坦克、ST1型突击车将依次进行实弹射击演示,展示强大火力。

责任编辑:手书
坦克 装甲车 军工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