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空军半岛联合实弹演习威慑朝鲜

来源:海外网

2017-08-31 20:16

海外网8月31日报道,当8月30日朝鲜导弹飞越日本后,美军在朝鲜半岛很快做出了反应,31日连续派出F-35战斗机和B-1B轰炸机与韩国空军举行联合演习对朝鲜进行威慑。朝鲜导弹发射,B-1B就来几乎成了一个套路。

上午,美军F-35A隐形战机飞临朝鲜半岛,与韩国空军的F-15K战机举行了联合实弹轰炸演习。下午,美军又一次性出动2架F-35B战机和2架B-1B轰炸机,与韩国空军战机进行联合飞行演习和实弹轰炸演习。韩媒称,B-1B和F-35B同时飞临朝鲜半岛,尚属首次。

为参加此次演习,两架B-1B轰炸机从关岛安德森基地出发,历经10个小时飞到半岛空域。图片来源:美国周刊

网友报道的此次美军B-1B轰炸机的飞行路径图。从图上可以发现,美军空中编队微妙的在防空识别区边缘擦了个边才前往半岛 @战略之页7

31日,韩国媒体NEWS 1援引政府消息人士说法称,美军F-35A战机与韩国F-15K战机举行了联合实弹轰炸演习。F-35A战机在此次演习中使用了GBU-31型JDAM精确制导炸弹。

护航B-1B的F-35B战斗机从日本岩国基地出发

当韩联社还援引韩国军方人士消息称,美军在下午出动了2架F-35B战机和2架B-1B轰炸机,分别从日本美军基地和关岛基地飞临朝鲜半岛,与韩国空军战机进行联合飞行演习和实弹轰炸演习。美军的KC―135加油机也参与此次行动。给B-1B进行了一次空中加油。

韩国空军F-15K战斗机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29日上午,韩国空军曾出动4架F-15K战机,在江原道必胜训练场进行过实弹轰炸演习。报道称,战机投放的8发Mk-84炸弹准确命中目标,“展现了韩国空军在紧急情况下可以将敌方指挥部化为焦土的应对能力”。

责任编辑:荀越
韩国 美国 空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