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丁来杭司令员首度回应舆论关切:接续建设实战空军

来源:空军发布

2017-09-03 11:27

中国空军官方微信号空军发布9月2日报道,9月1日,中国空军新任司令员丁来杭中将在长春检阅新飞行学员期间,就空军实战化训练等问题,回应了舆论关切。丁来杭司令员表示,要牢记习主席对空军转型建设的战略嘱托,在强军目标引领下接续建设实战空军,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新任空军司令员丁来杭


深圳卫视报道

据悉,丁来杭于2009年出任成都军区空军参谋长,跻身正军级将官之列。2012年,丁来杭升任沈阳军区空军司令员,跻身副大军区级将领之列。2013年7月,丁来杭晋升空军中将军衔,在担任空军司令员之前,任北部战区空军司令员。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丁来杭在两会期间曾建议组建专职合成蓝军部队,由各军兵种抽组尖刀分队参加,配备最好的武器装备,严格按照“对手”的训练模式、内容和标准组训施训,最大限度演真扮像假想敌,发挥好“磨刀石”作用。

据媒体报道,丁来杭在接受采访时曾说,中国空军是全疆域作战的部队,不管哪一个方向有任务,空军都是首当其冲。把空军的战斗力时刻准备好,一旦祖国有召唤,中国空军一定能飞向任何战场去打赢战争。

责任编辑:王宇波
空军 空军司令 中国空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