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防部宣布萨德正式完成部署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07 10:01

韩国国防部9月7日宣布萨德导弹防御系统按照暂定计划已经部署完成,韩国防部称这是为应对朝鲜威胁的紧急措施。

韩联社报道称,7日上午,4辆“萨德”拦截弹发射车驶入星州基地,与4月26日先期就位的2辆发射车形成一整套反导系统。

9月7日上午,在庆尚北道星州郡,韩国警方护送“萨德”装备驶近基地。基地位于首尔以南300公里(韩联社)

韩国军方有关人士表示,美军将首先启动对6辆发射车、火控雷达、作战指控站的供电工程,尽早争取这支“萨德”反导连的核心整套装备投入使用。其间,先就位的2辆发射车一直靠燃油供电基本实现24小时运转。

据悉,启动军事基地化所需的正式环评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结束,6辆发射车都放置于铝板上,待决定最终部署后才会移至混凝土地面,最终实现落地。

韩国国防部称关于“萨德”导弹防御系统问题将与“有关邻国”保持磋商。所谓的“有关邻国”显然指的是中国和俄罗斯。


责任编辑:荀越
韩国 萨德反导系统 中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