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迷彩野战服洗后成薄纱 网友讽:想露几点露几点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09-12 10:02

中国台湾网9月11日报道,据台湾“东森新闻云”等媒体报道,台军从2016年起换装“中山科学院”研发的新型数字迷彩服、但是有台军官兵爆料指出,新型迷彩服一点都不耐穿,洗了之后非常容易破,还要花钱缝补。有台军网友将洗完了之后的国军迷彩服照片贴上脸书“靠北长官”粉丝页,洗过后的迷彩服变得薄如网纱。被网友吐槽简直像是情趣用品店买的。针对这种情况台“国防部”回应会请后勤单位进一步了解原因,也提醒要正确洗涤。

“靠北长官”是一个集中了台军士兵对台军各种问题吐槽的脸书页

在照片中洗过的迷彩服直接“一透到底”,身后的建筑物“一览无余”。有网友直接讥讽,“这情趣用品店买的吧?”、“性感薄纱款”。


洗之前展示中的迷彩服

洗衣机洗完之后的迷彩服

对于迷彩服的问题,台军国防部并没能拿出合适的理由解释。只能发布声明,宣布在原本规定每年只发两套迷彩服的情况下,2017年加拨第三套迷彩服。

台“国防部”发言人陈中吉解释问题

并且台军强调,洗涤迷彩服的注意事项将会在服装拨补时候一起下发,要求官兵“正确的”洗迷彩服。

另外台“国防部”还承诺,台军地区支援指挥部每季都会到各部队辅访,这个时候部队官兵可以反映数位迷彩服的相关问题,同时要求换补。而各单位主官平时也会进行检查,掌握服装情况,服装破损可以随时要求换补,坏一套换一套。

责任编辑:荀越
台军 衣服 国防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