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将为无人机采购大量弹药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12 10:26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9月10日报道,随着美国陆军采购更多无人机,以及军费削减,美国陆军的库存无人机用导弹即将见底,因此美国陆军正寻求一种廉价的轻型精确制导弹药,并将在短时间内大量采购。

据称,美国陆军总体上正面临弹药匮乏问题,因为目前他们正承担着世界多个地区的干涉行动任务。多年的经费削减导致弹药生产速度下降,让其弹药库存更加捉襟见肘。

以色列“长钉”导弹似乎是美军一个非常现成的选项

为了改善这一情况,美国陆军正考虑改变其弹药采购方针,从原来研制射程更远,也更昂贵的导弹改为研制更小、更便宜的型号。

“我们正寻求一种轻型的无人机用弹药,用来取代‘海尔法’“导弹。”美国陆军航空中心能力发展与升级部门主任艾森巴赫上校说。

“地狱火”导弹设计上不是用来对付‘“灰鹰”无人机经常面对的目标的,例如下车的步兵人员,它是为消灭更大型的目标而设计的。因此价格比小型弹药贵得多。此外,小型弹药意味着“灰鹰”无人机每次起飞能携带更多的弹药。

据称美军将组织轻型精确弹药的生产厂商,进行一次靶场试验。

美国陆军要求新型弹药要能够用“灰鹰”无人机来发射,据称美军可能少量采购多种弹药并进行实战测试,基于此结果选择一种进行大量采购。新型弹药将在未来18个月内进行战场测试.

其实类似的弹药……图中白色的导弹为中国航天11院为无人机开发的轻型空地导弹AR-2型,重量仅为25千克


美国陆军“灰鹰”无人机(MQ-1C,通用原子能公司研制),与美国空军的无人机相比,“灰鹰”采用自动起飞降落技术,使用上比空军型更加简单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堵开源
弹药 无人机 炸弹 战斗机 廉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