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布拉格堡基地发生爆炸 造成多名士兵伤亡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15 08:12

新华网华盛顿9月14日消息,美国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发言人9月14日证实,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美军基地当天发生爆炸,造成多名士兵受伤。司令部发言人罗布·博克霍尔特说,爆炸是在一次训练演习时发生的。

据美联社最新消息,美军表示,在北卡罗莱纳州布拉格堡发生的训练事故中受伤的1名士兵已经死亡,另有7人受伤。

据称,美国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发言人博克霍尔特中校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一名来自马萨诸塞州的32岁上士亚历山大·P·达里达在周四的训练事故中死亡,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中。

据美联社早前报道,美国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发言人证实,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美军基地当地时间周四(14日)在一次特种部队训练中发生爆炸,造成8名士兵受伤。据介绍,8名士兵是在进行一次爆破相关训练时受伤的。发言人没有透露爆炸原因。

美军布拉格堡基地

美国媒体援引布拉格堡美军基地官员的话报道说,爆炸发生在布拉格堡一处训练场地。据美国媒体报道,布拉格堡基地驻扎有5万多名军事人员。美国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设在该基地。

在9月5日坠机事件中死亡的美军传奇飞行员舒尔茨

今年8月21日至今不到一个月,美军四大军种全部出现了规模不小的伤亡事故,显示美军的训练安全机制存在缺陷。

8月21日,美国海军第七舰队“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与一艘商船相撞,造成10人死亡。

9月5日、6日两天,美国空军内华达州训练靶场连续发生两起空难,5日的事故造成美军传奇飞行员舒尔茨死亡,一架美军不愿透露型号的战机坠毁;6日的事故造成两架A-10攻击机坠毁。

13日发生起火事故的一辆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两栖装甲车AAV-7

前天(9月13日),美国海军陆战队在加州南部的一次训练中发生严重事故,一辆两栖装甲车起火,导致15人受伤,其中部分士兵严重烧伤。

责任编辑:王宇波
美军 美军抛尸 美军阵亡士兵 美军基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