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一架图22M3冲出跑道机翼全毁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15 11:32

【观察者网综合】俄罗斯《消息报》9月14日报道,俄罗斯空天军的一架TU-22M3轰炸机在Shaykovka空军基地冲出跑道,该基地位于俄罗斯卡卢加州西部,靠近斯摩棱斯克地区。

从现场照片上可以看到飞机一侧机翼几乎全部损毁,另一侧的机翼情况不得而知,俄罗斯军方目前正在调查这起事故的起因。

据称,轰炸机上的机组人员都没有受伤。

图-22M,北约代号:逆火,是苏联图波列夫设计局研制的一款超音速可变后掠翼长程战略轰炸机。于1972年开始量产,目前俄罗斯仍有162架图-22M3正在服役中。其中30架图-22M3将进行现代化升级至图-22M3M的水平。

据悉,在2008年俄罗斯空袭格鲁吉亚时,曾被击落一架图-22M3。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宇波
轰炸机 图22M3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