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太行”发动机J20完成首飞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21 11:14

【观察者网综合】近日,在国内军事论坛上出现了多张编号为红色2021的J-20进行试飞的照片。有消息称,这是首架装备国产“太行”系列大推力涡扇发动机的歼-20原型机。

疑似装备“太行”发动机的J-20进行起飞滑跑,图片来源:飞扬军事论坛

另据网传,该架J-20已经于9月19日12点50分在成都飞机制造厂首飞成功,并于1点08分第一次通场,1点13分第二次通场,最终于1点17分降落,总共飞行27分钟。

疑似装备“太行”发动机的J-20降落后打开减速伞,图片来源:飞扬军事论坛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宇波
歼20 成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