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陆司令员李桥铭任北部战区司令员

来源:新华社

2017-09-21 22:54

据新华社21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近日在驻黑龙江、吉林、辽宁部队调研。北部战区司令员李桥铭、政治委员范骁骏,海军政治委员秦生祥,军委机关有关部门领导等参加有关调研。

该报道表明,曾任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的李桥铭已升任北部战区司令员,接替此前就任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部长的宋普选。

李桥铭(1961.4)是河南偃师人,长期在原广州军区服役,历任原第42集团军124师参谋长、师长,原第41集团军参谋长,2011年晋升为少将,2013年出任原第41集团军军长。

2016年2月,李桥铭任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今年7月31日,晋升为中将,9月6日,在解放军党代表大会上选举为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

责任编辑:李丕
北部战区 人事调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