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巨型军火库爆炸 事发前存有近19万吨弹药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27 12:00

海外网9月27日报道。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当地时间9月26日晚间,乌克兰文尼察州一处大型军事仓库发生爆炸,当地政府正在紧急疏散人群。

9月26日夜间11点5分,弹药库仍在爆炸,这是现场拍摄的视频截图

据乌克兰当局在脸书上发布的报道称,9月26日晚间9点50分,乌克兰文尼察州警察部门接到报案,当地军事基地的弹药发生爆炸。当局已经派遣文尼察州,日托米尔州,赫梅利尼茨基州三地的警察力量前往处理,封锁了前往事发现场的公路。现在确认仓库内的弹药还在爆炸。周围的城镇居民正在疏散,当局已经封锁事发地周围半径50千米之内的空域。

据报道称,已经约有近两万人撤出

报道中称,此次失事的军事仓库占地60公顷,存储有18.8万吨弹药,其中包括BM-21、BM-27、BM-30各型火箭炮炮弹。现在还没有明确的人员伤亡报告。

责任编辑:荀越
军火 乌克兰 炮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