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过去的周日 美军事故扎堆:摔两架飞机、死伤5人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03 19:38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美国《防务新闻》10月2日连续报道了一串美国军方的不幸的消息:

在10月1日周日一系列的事故或者是作战行动中,美军一名国民警卫队人员及家属在拉斯维加斯枪击案中负伤;陆军两名在伊拉克服役的人员开车撞上IED一死一伤;海军T-45教练机失事一架,一名教官和一名学生死亡;在也门一架MQ-9无人机被击落,谢天谢地,这件事没有人员伤亡。

一、美军一名加州国民警卫队队员在周末假期和夫人一起去了赌城,结果夫妻二人不幸在拉斯维加斯枪击案中受伤了。

拉斯维加斯警察执勤 图片来源:国防时报

同时五角大楼宣布,枪击案凶手没有服役记录。没有受过军事训练。在当天在场的也没有执勤的现役军人。内华达国民警卫队还在进行排查。只是进度比较慢。

联邦调查局同时表示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凶手与任何恐怖组织有关。IS声称负责却没有拿出可靠证据来。

二、同一个星期日,以美国为首的驻伊拉克盟军部队正在协助伊拉克安全部队清除剩余的ISIS分子。美军两名现役士兵开车撞上了路边炸弹。一死一伤。

7月2日与伊拉克盟军汇合的美军士兵,图片来源:美国陆军

三、星期日上午9点40分,隶属于默里迪恩海军航空站的一架T-45教练机在田纳西州东部的森林里面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一名教官一名学员无人生还。海军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无法确定是否是之前爆发的氧气系统问题,图片来源:国防时报

之前T-45由于缺氧问题引发海军飞行教官集体罢飞,事情才结束不久。

四、同样在星期日,美军在也门执行作战行动的一架MQ-9死神无人机被击落,胡塞武装声称是他们的战果。并且发布了被击落飞机残骸的照片。

2014年美国空军克里奇空军基地准备起飞的MQ-9死神无人机,图片来源:美国空军

美军中央司令部确认了MQ-9被击落。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荀越
美军 安全事故 拉斯维加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