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允许美国空军召回退役飞行员补缺口 却被空军拒绝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23 12:14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美国《国防时报》10月22日报道,五角大楼发言人说,目前美国空军缺大约1500名飞行员。为了弥补这一缺额,10月20日,总统特朗普签署了一项命令,允许美国空军在三年内召回1000名退役飞行员继续为空军服役。不过特朗普的这一好意似乎美国空军并没有领情。22日,美国空军发言人宣布,非常感谢总统的盛情,但是空军并没有召回退役飞行员的计划。

然而实际上空军自己已经发布条例每年召回25名飞行员,这一条法令只是在数字上极大的放宽了限制

据报道中称,2016财年结束时美国空军统计,空军飞行员一共缺少1555位,其中1221名战斗机飞行员。近年来美国航空公司招聘飞行员的待遇越来越高,美国空军这些老牌飞行员们流失的也越来越快。

廷德尔空军基地的F-22战斗机,即使是这些空军精锐也有离开军队的

为阻止这一趋势,空军想出了以下招数。延长现役飞行员的服役时间,针对一些已经要退役的老飞行员。空军给他们提升工资和加强家属待遇。不过愿意这样做的总人数可能不超过一百人。

第二个解决办法:加强培养新飞行员,现在美国空军每年培养新飞行员1200人,打算每年增加培养200人。不过这一计划要到2020财年才能开始进行。

并且,实际上美国空军正在以每年25人的速度逐步召回退役飞行员。不过,为什么特朗普为召回退役飞行员大开方便之门,反而却被谢绝了呢。

上尉瓦莱丽在做起飞前的检查

大量飞机老化和频发事故也是飞行员“逃离”的原因

这批回来的飞行员至少都是校官军衔。召回回来的飞行员还专门享受一笔奖金。重赏之下才有勇夫。不过这勇夫太多了,钱受不了。大概这才是空军的想法吧。人你大嘴一张让喊回来,工资又不是你出,送什么空头人情啊?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荀越
飞行员 美国空军 退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