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解放军轰6等10多机以攻击路线穿越巴士海峡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22 14:34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台“国防部”11月22日公布,22日上午解放军空军轰6、运8、图-154、伊尔78、苏-30等多型战机总计超过10架穿越巴士海峡飞往西太平洋,进行跨岛链远海远航训练。


轰6


运8


伊尔78和苏30


图-154电子侦察机

台媒报道称,台“国防部长”冯世宽先进“总统府”报告,约在下午1点半对解放军战机情况进行公布。

冯世宽称,解放军战机以攻击航线穿越巴士海峡,台军预警机已经起飞应对。目前无法预测解放军战机是绕台一周还是原路返回。台军海空兵力正在监控。

有台媒记者称,冯世宽在备询台上打电话,并且声称听到冯世宽指令,“要冷静,不要擦枪走火”。国民党“立委”赖士葆询问出海解放军战机是否超过10架,冯世宽回答没错。

台媒记者追问出海战机是否有轰6,冯世宽回答对。

台“国防部”强调。台军持续掌握解放军战机动态,全程均能监视掌握并且应对。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荀越
台军 轰炸机 轰六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