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战机今日飞越宫古海峡 日本紧急起飞战机应对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09 19:20

【观察者网综合】据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网站12月9日消息,解放军4架轰-6轰炸机与1架运-8电子战机今日通过宫古海峡前往太平洋。日本航空自卫队紧急出动战机应对。

本文配图均来自统合幕僚监部网站

我军战机路线图

日本空自拍摄的我军轰-6轰炸机

日本空自拍摄的我军运-8电子战飞机

此外,中国空军官方微博@空军发布 今天放出一批解放军战机远洋训练的美图,图中可见苏30战机为轰6-k护航。

最近一次有关轰6-k和苏30赴太平洋训练的公开报道来自11月22日。台防务部门称,当天(22日)上午解放军轰6、运8、图154、伊尔78、苏30等各型机多架,从巴士海峡飞往西太平洋,从事远海长航训练。台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称,台军已派相关部队监控,并指示相关人员“一定要冷静,不要擦枪走火。”

而11月18日、20日和12月4日,解放军多种机型频繁出现在太平洋上空,还曾广播点名台军战机“保持距离”。

责任编辑:于文凯
空军 日本自卫队 第一岛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