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高能!台军教官大骂学员“吃大便去啦”(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19 15:32

【观察者网 文/龚国熹 视频/刘琳】昨天(18日),一段台军飞行员训练视频逗笑了不少大陆网友。由于学员表现太过笨拙,教官甚至气到破口大骂“吃大便去啦!”,“我就这样把你毙了”……

视频堪称全程高能,一不留神,连林志玲都“躺枪”了。

截图

@欢乐的云端之上 昨天在微博发布了这段视频。一名叫做简柏丞的飞行员正在进行编队训练。视频一开始,教官就非常不耐烦:

“我不问你就不处理?你会不会编啊?你会编会不会看啊!你看着他干嘛,又不是林志玲!”

坐在前面的是简柏丞,后面的是教官

尽管学员在尽力调整,飞机还是离长机越来越远。

教官累觉不爱:“上翼面不见咯,长机也Say goodbye咯。你看看人家2号机,再看看你的3号机,怎么会从刚刚那个位置到这里来!”

“是,学生去追,”简柏丞赶紧应道,然而教官并不满意:“不是去追!!!是根本就不可以让它跑掉!”

然后高潮来了。大概是简柏丞急于追上长机,油门一推,离长机的距离越来越近,教官被吓的魂飞魄散,大吼:“收油门!撞到了!!”

而后更是声嘶力竭的喊道:“收!!!!!!”

感受一下当时教官的绝望

随着教官“绝望”的喊叫,简柏丞大概是直接把油门给全松了,飞机的警报声“滴滴滴”地响了起来。

教官又再一次绝望地喊了出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


大致数了一下,教官也就是喊了十八个补字而已。人类的本质果然是复读机呀(笑)

飞机终于恢复了平稳,教官长舒了一口气——帮我锻炼心脏真是谢谢你了!






后怕还未散尽,教官又用虚弱的声音对着简柏丞说道:“简柏丞....吃大便去啦!”



吔屎啦,简柏丞!

简柏丞终于恢复了平稳的飞行,但飞得高了一些。教练似乎已经耗光了所有的耐心,向简柏丞吼道——

“教官说的是国语还是英文?”

“国语啊,那你为!什!么!还这么高!机腹在哪里?我问你机腹在哪里?!”

“机腹怎么会在上头呢!?!!?”

“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知道吗?!?还机腹在下面,胡说八道!”


在收到靠拢的指令后,简柏丞试图跟上长机,但落后了一些。教练愈发的恨铁不成钢了:“你看看人家!”





教练怒上心头,更是直接扬言要枪毙了简柏丞!




最后教官终于忍无可忍,让简柏丞手离开操纵杆,并告诉他:






最后,教官给了简柏丞不及格。

这段影像来源于美国国家地理频道出品的《台湾菁英战士:傲气飞鹰》,于2015年8月13日起开始放送。此片主要内容记录台军飞行员的养成教育。据纪录片中介绍,台军飞行员只有一次机会来通过考核。

网友们看完这段影像以后感慨道“原来飞行教官和驾校教官一个样子啊”——


然而也有网友表示这和熊孩子比算个啥哟~


更是有一名疑似飞行员的网友在下面表示感同身受——


还有一位网友一语道破天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龚国熹
台湾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