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大型反潜舰轮机舱起火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2-16 11:1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俄PrimaMedia网站报道,当地时间2月16日上午,停泊在海参崴(符拉迪沃斯克)港口的俄太平洋舰队大型反潜舰“沙波什尼科夫海军上将”号发生火灾。当地媒体发布的视频显示,现场浓烟滚滚,火情很大。

俄罗斯联邦紧急情况部的一名新闻发言人向塔斯社的记者确认了火灾的发生,并表示该部门正在“协助扑灭火灾”。

海参崴海上救援协调中心的一名官员表示,目前船上有106名人员被疏散,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消息人士称:“大型反潜舰沙波什尼科夫海军上将(Shaposhnikov)上发生了火灾。火灾发生在轮机舱,目前火情已经被扑灭,没有伤亡报告。”

目前俄罗斯远东军区和太平洋舰队官方没有发表评论。

“沙波什尼科夫海军上将”(BPK-543)号大型反潜舰是苏联“乌达洛伊”级大型反潜舰中7号舰,目前服役于俄罗斯太平洋舰队,乌达洛伊级大型反潜舰是苏联/俄罗斯建造的以反潜为主要任务的大型舰艇,在苏联/俄罗斯海军中作为一种独立的舰种——大型反潜舰存在。

该舰于1985年入役,并于2017年接受了武器和雷达的升级。

资料图:“沙波什尼科夫海军上将”(BPK-543)号大型反潜舰

现场拍摄的到视频,据称是引擎室起火

责任编辑:王世纯
俄罗斯 海军舰艇 火灾事故 俄罗斯远东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