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举行海空联合军事演习,发射中国产C802反舰导弹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08 09:00

【文/观察者网 于宝辰】据巴基斯坦军方国际公关部门(ISPR)3月5日消息,巴基斯坦海空军在印度洋上成功举行了联合实弹演习,演习中发射了空射和舰载的中国C-802反舰导弹以演练海空协同攻击。

F-22P护卫舰在演习中发射C-802反舰导弹

据ISPR称,巴基斯坦海军与空军在北阿拉伯海进行了代号为“拉巴特-18”的联合作战演习。在演习的最后一天,一架空军的JF-17“雷电”(“枭龙”)发射了空射型的C-802AK型反舰导弹,海军的F-22P型护卫舰则发射了舰载型的C-802反舰导弹。导弹全部命中预定目标。

巴基斯坦JF-17战斗机及C-802AK反舰导弹

ISPR表示,本次演习成功检验了武器系统的性能,为海空军部队提供了协作经验,增强了联合作战能力。

巴基斯坦军方对此次演习相当重视,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海军上将扎法·马哈茂德·阿巴西和空军参谋长、空军上将苏海尔·阿曼乘坐军舰观摩了演习。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于宝辰
海军 枭龙战机 中巴友谊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