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一辆M1A2坦克被胡塞武装用反坦克导弹击毁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08 15:20

【观察者网 文/王世纯】3月8日,也门“胡赛”武装在社交媒体上放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也门“胡塞”武装在与也门接壤的沙特吉赞(Jizan)省,使用反坦克导弹成功击毁了沙特军方的美式M1A2“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当时沙特军方的这辆M1A2“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停在山坡上,并被远处伏击的也门“胡塞”武装给盯上了。随后胡赛武装发射伊朗制反坦克导弹,击毁了沙特坦克。也门“胡赛”武装当天还宣布打死了两名沙特步兵。

这已经不是胡赛武装第一次击破沙特阿拉伯的M1A2-S了,早在2015年胡赛武装就曾经击毁过沙特武装的M1A2型坦克。据悉,沙特已经在也门的战事中损失了10辆以上的美制M1A2坦克。

2016年也门“胡赛”武装使用俄制反坦克导弹击毁的沙特M1A2-S主战坦克

责任编辑:王世纯
沙特阿拉伯 也门局势 也门 坦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